![]()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誇張的麥當勞外送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24232)
|
|---|
引用:
有規定時間嗎 我看我家這的麥當勞 外送送完 不回店家 在外面和朋友 聊天 抽煙 再買一瓶700cc的飲料 感覺好輕鬆娛快 |
引用:
小弟當過送PIZZA的 現在退步多了....不過我很多朋友還是說我騎車的習慣很奇怪 |
:like: 開個藤原PIZZA店好..
店長:不可以把PIZZA上的料掉出來... 原來麥當勞跟PIZZA店提供退役賽車手另一個發揮 長才的地方 :laugh: |
引用:
難道你不知道這樣很無聊嗎... |
引用:
樓主大概發現失言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了 :ase |
送外賣的真的都很強
平常日不說,有一次下雨天我遇到一個送義大利麵焗烤的 我趕著教授點名還追不到,真敬業. |
引用: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藍藍路把外送業務外包給聖鬥士啊~ :laugh: |
各行各業都有甘苦心酸
...... |
引用:
+1 現在肯德基也在搞外送了 :stupefy: :stupefy: |
小弟就是麥當的外送員
其實說真的...不是所有的外送員都騎那麼快的 路上騎車.開車的人也是有分快和慢的呀 另外樓主.請不要那麼惡劣好嗎 請你將心比心.如果你是外送員.遇到客人惡作劇的話你會怎麼想 :cry: 另外....我們也常常被客人說很像聖鬥士 :as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