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又一過勞死~function 信x房屋店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939)

hyca 2008-03-02 12:03 PM

引用:
作者鬼塚
對房屋仲介沒啥好感

不過聽說那種工作時間很長
常常都破12個鐘頭以上.......
賺都給財團......
自己的薪水不見得很好
除非有成交CASE才會發

掛了...這告訴我們
還是公務員好.....



看起來電腦業也滿慘的
毛利低就算了
每天工作都破12小時
達不到領獎金標準
一個月領不到2萬
慘~~~~

MrHermes 2008-03-02 12:11 PM

鬼塚兄最近好像都針對公務員... :laugh:

鬼塚 2008-03-02 12:29 PM

引用:
作者MrHermes
鬼塚兄最近好像都針對公務員... :laugh:

我有怨念阿.....
好想當技術性公務員
反正我就是對財團有成見 :laugh: :laugh:

oscar01 2008-03-02 12:41 PM

當兵時同梯退伍的有很多,有人準備考研究所,有人在工作,有人當小開~

其中一個,就在信義房屋做事,退伍不到半年見面,他月入四五萬,工時超過12h

是我們裡面賺最多的....不過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Earstorm-2 2008-03-02 01:43 PM

菸, 酒, 飲食.
中風屬於血管類疾病.

如果工作時間長會這麼嚴重, 死的人早就多到屍橫遍野了.
看新聞的時候要多思考一下, 不要盲目的跟著標題起舞.

不過, 過度操勞的確傷身體, 雖不致命, 長久下來也會虛掉.
壓力也會造成精神上的問題, 而後導致身體上無法休息.
目前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是公歸公, 私歸私, 下班就放空.

我見證很多人, 除了工作超過12個小時的以外.
也有不少人下班後繼續進修或努力於想學的東西(鋼琴, 小提琴, 畫畫)
如果以休息的時間少來當成中風死亡主因, 這些人也可能都掛了.
包括我在內.

PS. 很多人睡得少並不一定是因為工作.

SFTGFOP1 2008-03-02 01:47 PM

現在人民這麼窮~房子卻這麼貴...房仲業居功甚偉啊

我店旁邊跟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高雄市敦煌路9號跟3號)都要賣2980萬元

不就是舊的二手五樓透天厝 :unbelief:

反正有錢人一點也不急~重點是價格賣的漂亮(他們才不會丟臉)

1256 2008-03-02 02:05 PM

就看要錢還是其他吧(健康、家庭....),
也沒有一定的標準,
其實如果物質要求不高,也能適應一成不變的生活,
考個公務員也不錯(但景氣好的時候看別人領的年終可別眼紅啊,呵呵)。
香港某大濕說台灣將有五年大運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