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又一過勞死~function 信x房屋店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939)
|
|---|
引用:
看起來電腦業也滿慘的 毛利低就算了 每天工作都破12小時 達不到領獎金標準 一個月領不到2萬 慘~~~~ |
鬼塚兄最近好像都針對公務員... :laugh:
|
引用:
我有怨念阿..... 好想當技術性公務員 反正我就是對財團有成見 :laugh: :laugh: |
當兵時同梯退伍的有很多,有人準備考研究所,有人在工作,有人當小開~
其中一個,就在信義房屋做事,退伍不到半年見面,他月入四五萬,工時超過12h 是我們裡面賺最多的....不過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
菸, 酒, 飲食.
中風屬於血管類疾病. 如果工作時間長會這麼嚴重, 死的人早就多到屍橫遍野了. 看新聞的時候要多思考一下, 不要盲目的跟著標題起舞. 不過, 過度操勞的確傷身體, 雖不致命, 長久下來也會虛掉. 壓力也會造成精神上的問題, 而後導致身體上無法休息. 目前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是公歸公, 私歸私, 下班就放空. 我見證很多人, 除了工作超過12個小時的以外. 也有不少人下班後繼續進修或努力於想學的東西(鋼琴, 小提琴, 畫畫) 如果以休息的時間少來當成中風死亡主因, 這些人也可能都掛了. 包括我在內. PS. 很多人睡得少並不一定是因為工作. |
現在人民這麼窮~房子卻這麼貴...房仲業居功甚偉啊
我店旁邊跟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高雄市敦煌路9號跟3號)都要賣2980萬元 不就是舊的二手五樓透天厝 :unbelief: 反正有錢人一點也不急~重點是價格賣的漂亮(他們才不會丟臉) |
就看要錢還是其他吧(健康、家庭....),
也沒有一定的標準, 其實如果物質要求不高,也能適應一成不變的生活, 考個公務員也不錯(但景氣好的時候看別人領的年終可別眼紅啊,呵呵)。 香港某大濕說台灣將有五年大運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