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灣要學韓國拼經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798)
|
|---|
引用:
相對來說,以台灣勞工的習性來看,假如年盈餘從3000萬變成1500萬,員工會同意薪水減半嗎? 我不是資方 |
引用:
哪須要等員工同意,老闆就找藉口直接將員工解雇了。 |
引用:
網君問這問題......肯定沒當過老闆 |
引用:
或是一直找員工的麻煩讓他自動辭職 連資遣費都不用付 |
掏空、惡性倒閉才是王道,屎一堆員工跟股東
|
好的可以學 差的不要學
一個國家本有正面跟負面 實在沒必要待有意圖的影射什麼 |
以前,有些媒體會不斷吹捧韓國的好,罵台灣的不好,等到韓國的真實情況被揭露了,就會有人出來說,不要跟爛蘋果比,台灣就是這樣爛,不管怎樣都爛,這些人都是同一掛的...
媒體的爛跟偏頗...習慣就好,網路上隨意的言論...看看就算了,很多人都是人云亦云的。 |
引用:
是阿 這篇報導一點也不全面 光看大學生 那素質 薪水 還有正職 非正職 這都要考慮的 非客觀判斷有損公平性 還反讓一些人暗自竊喜.... |
有的看你沒利用價值就挖洞給你跳。。。
|
引用:
可以問一下嗎?此妹是那位??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