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種人渣還是就地行刑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595)
|
|---|
以前年輕的時後,以為上帝會寬恕人們所做的一切自相殘殺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上帝早就離開這各地方了 人類這種物種,讓我相信,只有血債血償才是真的 |
引用:
女童一路尖叫 別說他沒聽到 |
引用:
先把司機綁在他的卡車下,檢察官坐在車內,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再把檢察官和司機一起綁在卡車下,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最後把兩個人一起槍斃掉; 幹! |
撞到人怎可能不知道
難道以為是壓到人孔蓋而已嗎 真是替那小妹妹感到悲傷 |
引用:
其實在台灣的問題是法官判的刑罰有問題 法律本身問題不是那麼大 曾有一陣子說要弄個法官判刑的量刑表 依情節嚴重來判 改掉目前依法官自由心証的問題 EX: 半數以上電話詐騙,僅被判六個月以下,還可易科罰金,不必入獄 但後來不了了之,還沒看到有下文 (開玩笑,以前天大地大我最大,都隨便判,現在要被管了,怎麼受得了!) |
說的再義憤填膺,罵的再鏗鏘有力
最後還不是判個業務過失,如果犯人在庭上表現出悔意 頂多判個1~2年又可以出來繼續為害人間 搞不好緩刑連關都不必關 |
希望法官判決時不要也採信駕駛的說法,不然就真的是司法黑暗了. :think:
|
引用:
加1....... :think: |
怪的是法官都喜歡保護加害人的人權
明明很多都不是人,怎麼會有人權? |
對畜牲講人權....只是浪費時間!!! :tu: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