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種人渣還是就地行刑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595)

firmware 2008-02-29 11:02 AM

以前年輕的時後,以為上帝會寬恕人們所做的一切自相殘殺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上帝早就離開這各地方了

人類這種物種,讓我相信,只有血債血償才是真的

Vell-os T0 2008-02-29 11:59 AM

引用:
作者hjm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女童一路尖叫
別說他沒聽到

hgmis 2008-02-29 12:17 PM

引用:
作者hjm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先把司機綁在他的卡車下,檢察官坐在車內,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再把檢察官和司機一起綁在卡車下,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最後把兩個人一起槍斃掉;

幹!

dearest 2008-02-29 12:29 PM

撞到人怎可能不知道
難道以為是壓到人孔蓋而已嗎
真是替那小妹妹感到悲傷

nomad 2008-02-29 01:04 PM

引用:
作者x1013
那個司機躲很久才跑出來
極度懷疑是不是有喝酒 :mad:
反正對這類的新聞快麻痺了
這些立法者個個都......... :tu:
住台灣真的要自求多福 :stupefy:
還有台灣是個人人權國家
不過都是加害者有人權
受害者不是人............
無奈的感慨

其實在台灣的問題是法官判的刑罰有問題
法律本身問題不是那麼大

曾有一陣子說要弄個法官判刑的量刑表
依情節嚴重來判
改掉目前依法官自由心証的問題
EX: 半數以上電話詐騙,僅被判六個月以下,還可易科罰金,不必入獄

但後來不了了之,還沒看到有下文
(開玩笑,以前天大地大我最大,都隨便判,現在要被管了,怎麼受得了!)

yagami 2008-02-29 01:04 PM

說的再義憤填膺,罵的再鏗鏘有力

最後還不是判個業務過失,如果犯人在庭上表現出悔意

頂多判個1~2年又可以出來繼續為害人間

搞不好緩刑連關都不必關

HappyDay 2008-02-29 01:12 PM

希望法官判決時不要也採信駕駛的說法,不然就真的是司法黑暗了. :think:

museshuner 2008-02-29 01:23 PM

引用:
作者firmware
以前年輕的時後,以為上帝會寬恕人們所做的一切自相殘殺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上帝早就離開這各地方了

人類這種物種,讓我相信,只有血債血償才是真的



加1....... :think:

kevinburce 2008-02-29 01:30 PM

怪的是法官都喜歡保護加害人的人權
明明很多都不是人,怎麼會有人權?

Boyi 2008-02-29 01:34 PM

對畜牲講人權....只是浪費時間!!! :tu: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