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MX5021 高音刺耳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8356)
|
|---|
junglerex AF21s 跟mx5021一樣很多人推
結果我個人是嫌的要死 正是覺得高音刺耳 聽覺的喜好沒太多道理可言 推的人可是覺得高音是強項呢 |
主要是小弟我還沒找到 比MX5021 便宜 聲音好聽高音又不會刺耳的...
聽過MX5021 就不會想去聽便宜的低階喇叭 差非常多 高音刺耳跟音質 還是會選擇高音刺耳而不會去選擇音質差... 因為起碼還可以聽幾個小時....(汗 所以才想會去找C/P最高的方法去改善 目前只有爬文到說 配 T9 不錯 可以改善電流聲及高音刺耳問題 或是說把內建音效換掉 或是線材 改成 pro co 16-2 看可不可以讓音質更好或是改善高音刺耳問題 所以才發文來問音效討論區的這些高手 |
有試過拿cd play或是mp3隨身聽之類的撥放器
接在5021上面聽嗎? 如果沒試過可以試試看 音質輸出一定比內建的好 假定用其他的機器撥出來的聲音用5021聽起來ok 就需要花不少摳摳去升級音效卡了 |
幾百塊的MP3就可以了嗎?
|
建議你可以上y拍找看看有沒有CANARE的喇叭線
因為怕太粗5021夾不進去~建議買到4S6就可以了 4s6跟4s8我本人是都有聽過~ 常討論的一些低價位喇叭線我都用過~ 基本上就屬這款聲音我最滿意~比起其他線材~甚至於一些2k內的線 這款線我聽起來是覺得解析好很多~整個音樂很明顯的清晰~不會有糊糊的感覺 音色走向也是屬於比較平衡~不會偏那個走向~但是買回來大慨要run個幾小時會更好一點 主要是價格便宜~若你需要的長度不長的話才一點錢而已~建議你可以換來玩看看 若要找評論可以上MYAV~那邊最常討論的低價款喇叭線就是這個嘍 :) |
我5021剛買回來時用原廠的細黑線一聽,高音真的很刺耳,
但是在run了4小時後,高音開始降下來,變柔和, 我是用純音樂run的,鋼琴跟長笛居多, 後來換了古河的301,高音刺耳的問題解決了,人聲也更飽滿, 店家搭5021賣的發燒線,其實一點也不"發燒"... 不要換銀線,會太亮。 |
引用:
可以阿.不管怎麼濫.都還是比電腦主機板內建的訊源能聽 但聽起來就是音色問題了 內建的訊源有機會的話找比較好的耳機聽就會知道 那聲音很恐怖 如果用其他器材放的聲音還是不行 可能就只好換掉5021了 習慣問題也說不定 忘記問了 這台5021你買回來多久了 拿來聽的時間多久了 不是怕他不好 只怕他沒run開 :jolin: |
有2.3K的升級預算
那就是賣了5021 再加上這3K買更好的... --- 等玩久了 就知道換什麼才是重點 5021再怎麼弄還是5021 只是從那可以殺死貓的高音換成殺死狗的程度而已 可以滿足的人 那真的值得高興 那不滿足的人呢? 只是電腦喇叭嘛 不要太苛求它了 |
引用:
買半年左右 |
換分音電容,線材改善有限...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