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阪京出的2.2聲道WOW喇叭~ 各位覺得如何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8053)
|
|---|
阪京 ? 還活著喔 ?
阪京 跟 yamada (不是YAMAH喔) 算是台灣電腦喇叭界的掛羊頭賣狗肉的先驅者 |
記得幾年前去找我朋友玩,他有一組忘記是什麼動物的喇叭,花了好幾千
當時聽覺得聲音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我朋友用的很爽 所以就不好意思說出來 不過基本上品牌名稱就取的不好了 歐沙克= Oh, sucks! |
我最近有找到店家有試聽 WOW ,試聽的款式是90W,根本沒有****說的那樣誇張....,低頻反應是還不錯,不像水母的低頻,放鬼太鼓低頻跟不上........但是 歐沙克 的喇叭什麼時候會壞.....真要看你的運氣如何?.....但是通常的運氣都XXX
|
引用:
看到這篇,我笑了! 0.7真的是太屌了! 以前我也是這個廠牌的受害者, 買了一組5.1, 真的是笑果,後來脫手給朋友! 反正他不重視音質!哈哈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