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阪京出的2.2聲道WOW喇叭~ 各位覺得如何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8053)

kissme99 2007-08-13 11:00 PM

阪京 ? 還活著喔 ?

阪京 跟 yamada (不是YAMAH喔) 算是台灣電腦喇叭界的掛羊頭賣狗肉的先驅者

jackc0306 2007-08-14 11:03 PM

記得幾年前去找我朋友玩,他有一組忘記是什麼動物的喇叭,花了好幾千
當時聽覺得聲音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我朋友用的很爽 所以就不好意思說出來
不過基本上品牌名稱就取的不好了
歐沙克= Oh, sucks!

sonybyme 2007-08-19 09:58 PM

我最近有找到店家有試聽 WOW ,試聽的款式是90W,根本沒有****說的那樣誇張....,低頻反應是還不錯,不像水母的低頻,放鬼太鼓低頻跟不上........但是 歐沙克 的喇叭什麼時候會壞.....真要看你的運氣如何?.....但是通常的運氣都XXX

BBCT 2007-08-19 11:28 PM

引用:
作者rockjimmy
>>> OZAKI的工程師群意外的發現. 雙重低音的設計除了可以產生雙倍的
原來他們工程師這樣研發的阿....都是意外產出怪物...
下次來個3.3~4.4~5.5喇叭算了....
最會意外推出究極0.7喇叭~只有7顆重低音.....

或是YOYO喇叭~只會發出YOYOYO的聲音



看到這篇,我笑了!

0.7真的是太屌了!

以前我也是這個廠牌的受害者,

買了一組5.1,

真的是笑果,後來脫手給朋友!

反正他不重視音質!哈哈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