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煩請推薦入門型全罩式耳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1449)

月光精靈 2007-07-12 05:11 PM

目前用的是KOSS UR40
50MM鈦單體聽流行音樂很不錯的
整隻耳機很輕
戴在頭上沒啥負擔
摺疊式設計蠻好收藏的.當初還很擔心會壞掉.不過也用了2-3年嚕

缺點
耳機線有點短...只有1.2-1.5米左右
耳罩的皮容易破...不知道新品有沒有改進了

之前在多米逛的時候還看到一隻一模一樣的耳機
品牌不一樣就是.不知道算仿的還是代工
才賣300多...XD

satoshi 2007-07-12 08:23 PM

STV-1 音量控制器,到電子材料行問也有。
賣場的耳機多半是消耗品,很容易一耳沒聲音。
去找 SENNHEISER 的耳機,
預算符合外型喜歡就可以買了,SENNHEISER 的耳機多半很舒適。
如果只限定賣場的話,小弟不確定是否找得到 SENNHEISER ,因此無從推薦。

風笛 2007-07-12 09:20 PM

ELITE 840 不錯的入門 低音還算動感 不過有點糊 帶久會熱 會夾頭髮卡眼鏡 頭太大會很緊
不過600~700價格帶算是首選
ATH AD300 佩帶舒適性真的很好 人聲清亮 缺點是沒啥低音可言 價格近約1.5K
上面是小弟帶過的 參考摟

專心 2007-07-13 02:41 AM

如果有耳擴可以買羅技 戰鬥高手.....銣磁𨧺
還滿便宜....應該都九百以下

一般音效卡輸出應該推不好....我用5021上的耳機就推的不錯了
他戴的方法比較另類.有眼鏡也不能戴吧 ..要適應一下.....不喜歡就不要買
我覺得很超值阿,高音低音都很好....中音也夠甜了 :D

Wallace Wang 2007-07-13 03:45 AM

自己看...
http://www.andaudio.com/phpbb2/view...8&highlight=895

isamuplus 2007-07-13 04:57 AM

兩千元以下我當初中意的是AKG-K66,後來因為鐵三角在台中比較好買,就選ATH-AD400。

我覺得AD400設計的不錯,戴起來很穩定,也不會覺得緊或悶,不過連續戴上三五個小時的
話,耳朵還是會痛的。

chenyuan 2007-07-13 06:06 AM

引用:
作者kima
philips SHP895


小弟記下了,謝謝您的推薦! :) :)

chenyuan 2007-07-13 06:33 AM

引用:
作者月光精靈
目前用的是KOSS UR40
50MM鈦單體聽流行音樂很不錯的
整隻耳機很輕
戴在頭上沒啥負擔
摺疊式設計蠻好收藏的.當初還很擔心會壞掉.不過也用了2-3年嚕

缺點
耳機線有點短...只有1.2-1.5米左右
耳罩的皮容易破...不知道新品有沒有改進了

之前在多米逛的時候還看到一隻一模一樣的耳機
品牌不一樣就是.不知道算仿的還是代工
才賣300多...XD


缺點部分的話,弟可能會買音源線的延長線來銜接以增長範圍。

另外,也發現了這個相信你的UR40耳套一定破光了~全新KOSS UR40 / ELITE-840 專用替換耳套!!

感覺很多人買KOSS UR40 和 ELITE-840的樣子。賣家還專為此開了賣場。因此也不過分擔心破皮問題。 :)

小弟也記下了,會一起去看看這機子,非常謝謝提供詳細的使用心得,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有幫助,也謝謝您的推薦!
:agree: :agree: :agree:

chenyuan 2007-07-13 06:53 AM

引用:
作者satoshi
STV-1 音量控制器,到電子材料行問也有。
賣場的耳機多半是消耗品,很容易一耳沒聲音。
去找 SENNHEISER 的耳機,
預算符合外型喜歡就可以買了,SENNHEISER 的耳機多半很舒適。
如果只限定賣場的話,小弟不確定是否找得到 SENNHEISER ,因此無從推薦。


原來關鍵字是「STV-1 音量控制器」 :shock: :shock: ,受教了。 :ase

森海賽爾的耳機小弟在網路賣場找到了!:) 樓上的網兄是推薦HD457。


它們在低價位耳罩的選擇比較不多,小弟比較不懂的是它們型號所代表的意義,
例如:HD/PX/PC.....,也是後面所接的數字愈大愈好的意思嗎? :confused:

您若想起不錯的機子,也歡迎隨時補充 ;)

chenyuan 2007-07-13 07:02 AM

引用:
作者風笛
ELITE 840 不錯的入門 低音還算動感 不過有點糊 帶久會熱 會夾頭髮卡眼鏡 頭太大會很緊
不過600~700價格帶算是首選
ATH AD300 佩帶舒適性真的很好 人聲清亮 缺點是沒啥低音可言 價格近約1.5K
上面是小弟帶過的 參考摟


ELITE 840嗎?它的牌子是羅技還是Labtec? :confused: :confused:
小弟將它納入1000元以下的採購單裡。 :flash:

也非常謝謝您的推薦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