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水母和MX5021/FX6021那種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0146)

cwcc8888 2007-08-19 07:58 PM

個人是5021+T類擴大機+JAMO E500丹麥環繞喇叭(ONKYO代理商 出清過季.低價購入^^)
總花費1萬以內~
變成4.1聲道..原本5021衛星喇叭變成後環繞..
也可以捨棄原本5021衛星喇叭變2.1..

無論中高音 低音 人聲都讓人非常感動^^

變的更全方位 電影 遊戲 純音樂^^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