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水母和MX5021/FX6021那種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0146)
|
|---|
個人是5021+T類擴大機+JAMO E500丹麥環繞喇叭(ONKYO代理商 出清過季.低價購入^^)
總花費1萬以內~ 變成4.1聲道..原本5021衛星喇叭變成後環繞.. 也可以捨棄原本5021衛星喇叭變2.1.. 無論中高音 低音 人聲都讓人非常感動^^ 變的更全方位 電影 遊戲 純音樂^^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