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Conroe扣肉跑raid出問題,壞疑是處理器本身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685)
|
|---|
現階段因該測試出來的CPU都是ES吧...
聽過 正式市售版 會改進這些問題...ES...工程樣品 看看就好.... |
難怪最近一堆es版的控肉都往 拍賣場丟了.而且價格不斐
本來想標一顆看到這篇文章又要等一陣子了 ~_~ |
小弟買了E6400 ES版不知道有沒這個問題...
不過小弟不跑RAID.... |
引用:
價格不斐........ 不玩raid就好啦 玩raid的反正有錢,再買一顆也沒什麼。 |
看到這篇就有趣了
之前一堆人不是控肉ES買的很高興, 還猛誇多好多好 現在不知道都拋了沒....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