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170)
|
|---|
引用:
也許以後MB上有兩個插座 一個CPU 一個GPU 都可以隨時升級 :like: |
引用:
可以買顯示卡來插啊 把CPU的顯示功能關掉 就像MB內建顯示晶片一樣:p :p |
雙A模式搭配我已經用2台電腦了XD
|
我覺得影像圖形處理,3D圖形到時會整合進CPU內,CPU負上GPU責任,連3D卡也可以省了.
而且NV也該開心才對,都沒敵人了.一家獨大了. |
如果AMD撥出一些晶圓廠產能來生產ATi頂級VPU的話,同時期由台積電/聯電代工的NV頂級GPU就會處於性能的絕對弱勢 :fear:
然後NV投入intel的懷抱 :confused: 結果台積電/聯電失去兩家大客戶 :shock: |
這爆料可信度個人認為挺低的..
|
引用:
...這樣是不是走回頭路啊?印象中好像就是因為CPU處理能力沒有那麼強所以才特地把顯示工作分出來給GPU負責 (還是我記錯了..) |
濫晶片ati...跟amd合體之後
讓我想嘗試用intel的晶片+nv的顯示卡 因為就是不喜歡ati的畫風 |
引用:
也許是現在的CPU跟以前比起來強太多了,要處理一般繪圖這些已是綽綽有餘,於是又走回頭路了 |
當年 浮點運算 也是 可外加在主機板上的晶片
現今... 總之,做不做得出來,能否商品化才是問題,沒什麼該怎麼做才對。 至少,整合在一起,頻寬(假如還有這玩意)一定可以特大吧(無責任猜測)。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