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170)

davidkhc 2006-07-05 11:00 AM

引用:
作者bij831
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嘿嘿
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


也許以後MB上有兩個插座 一個CPU 一個GPU
都可以隨時升級 :like:

Dragon cat 2006-07-05 01:46 PM

引用:
作者roc911
那DirectX改版升級
就要換CPU了....XD

可以買顯示卡來插啊
把CPU的顯示功能關掉
就像MB內建顯示晶片一樣:p :p

Tales 2006-07-05 04:29 PM

雙A模式搭配我已經用2台電腦了XD

dellasus865pe 2006-07-05 05:11 PM

我覺得影像圖形處理,3D圖形到時會整合進CPU內,CPU負上GPU責任,連3D卡也可以省了.

而且NV也該開心才對,都沒敵人了.一家獨大了.

sutl 2006-07-05 05:55 PM

如果AMD撥出一些晶圓廠產能來生產ATi頂級VPU的話,同時期由台積電/聯電代工的NV頂級GPU就會處於性能的絕對弱勢 :fear:

然後NV投入intel的懷抱 :confused:

結果台積電/聯電失去兩家大客戶 :shock:

A.C 2006-07-05 06:09 PM

這爆料可信度個人認為挺低的..

silly_rabbit 2006-07-05 09:11 PM

引用:
作者dellasus865pe
我覺得影像圖形處理,3D圖形到時會整合進CPU內,CPU負上GPU責任,連3D卡也可以省了.

而且NV也該開心才對,都沒敵人了.一家獨大了.


...這樣是不是走回頭路啊?印象中好像就是因為CPU處理能力沒有那麼強所以才特地把顯示工作分出來給GPU負責
(還是我記錯了..)

everspiral 2006-07-05 09:15 PM

濫晶片ati...跟amd合體之後
讓我想嘗試用intel的晶片+nv的顯示卡
因為就是不喜歡ati的畫風

aliboda 2006-07-07 10:59 AM

引用:
作者silly_rabbit
...這樣是不是走回頭路啊?印象中好像就是因為CPU處理能力沒有那麼強所以才特地把顯示工作分出來給GPU負責
(還是我記錯了..)


也許是現在的CPU跟以前比起來強太多了,要處理一般繪圖這些已是綽綽有餘,於是又走回頭路了

tatikoma 2006-07-07 02:35 PM

當年 浮點運算 也是 可外加在主機板上的晶片

現今...

總之,做不做得出來,能否商品化才是問題,沒什麼該怎麼做才對。

至少,整合在一起,頻寬(假如還有這玩意)一定可以特大吧(無責任猜測)。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