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貓在“門口“昏倒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172)

紅頭安 2005-01-25 08:35 AM

nice:):):)

chiron 2005-01-25 01:24 PM

呵... 冬天睡覺最好了... :o

wap_00play 2005-01-25 03:08 PM

看了,自已也想去睡個下午覺了>"<

yunjing 2005-01-25 03:21 PM

當貓真好.... :laugh:

hwtang 2005-01-25 03:37 PM

當家貓才好, 當流浪貓可就很可憐了...

我們家附近的喵嗚才送人不久, 現在又被送回來了...
聽說原因是: 一直叫, 一直抓門, 好像會想念主人...

不會吧, 難道我們已經被牠認定成主人了, 那可真的糟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