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貓在“門口“昏倒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172)
|
|---|
nice:):):)
|
呵... 冬天睡覺最好了... :o
|
看了,自已也想去睡個下午覺了>"<
|
當貓真好.... :laugh:
|
當家貓才好, 當流浪貓可就很可憐了...
我們家附近的喵嗚才送人不久, 現在又被送回來了... 聽說原因是: 一直叫, 一直抓門, 好像會想念主人... 不會吧, 難道我們已經被牠認定成主人了, 那可真的糟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