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我的s1破千囉!可惜~能看的沒幾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591)
|
|---|
各位大大捧的太高了啦!~~
這樣我的尾椎可是會翹起來滴!:D 追焦部份哦!我是覺得還好咧!(大概拍了三十幾張才成功兩張!:jolin: ) 有lcd可以看阿~~不用像dslr用觀景窗,所以就好還啦! 只要手臂跟著車跑就ok啦!而且我的追焦是用長焦去追,還不至於要跟著車跑啦! 拍向日葵的地方,只是在我家附近的田!(不到一分地)! ps:傳說e300將來會降到一萬八! 說不定那時就可以入手了!~~~等~~等~~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