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我的s1破千囉!可惜~能看的沒幾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591)

blackmeat 2005-01-23 01:13 PM

各位大大捧的太高了啦!~~
這樣我的尾椎可是會翹起來滴!:D
追焦部份哦!我是覺得還好咧!(大概拍了三十幾張才成功兩張!:jolin: )
有lcd可以看阿~~不用像dslr用觀景窗,所以就好還啦!
只要手臂跟著車跑就ok啦!而且我的追焦是用長焦去追,還不至於要跟著車跑啦!
拍向日葵的地方,只是在我家附近的田!(不到一分地)!


ps:傳說e300將來會降到一萬八!
說不定那時就可以入手了!~~~等~~等~~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