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清水休息站夜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497)

月光精靈 2005-01-25 08:32 AM

引用:
作者addri
經過必到的地方,小孩子要看鯊魚....... :agree:


現在沒鯊魚了...
現在小孩要看水手制服的美眉^^"

不過那邊真的做的不錯

天氣好的時候
夕陽夜景都很讚

addri 2005-01-25 09:40 AM

引用:
作者月光精靈
現在沒鯊魚了...
現在小孩要看水手制服的美眉^^"

不過那邊真的做的不錯

天氣好的時候
夕陽夜景都很讚

真可惜!!

不過煎餅也不錯吃... :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