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討論] 攝影,人跟機哪個重要?!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107)
|
|---|
當然是人囉!!
如果有人擁有絕佳的攝影知識與經驗,只要有一部該有的功能都有的相機,他就能夠拍出很好的照片,功能越好、越多的相機只是讓他更便利而已,相機不過是工具罷了。 不過現在自動相機的程式編得越來越好,對於沒有絕佳攝影知識與經驗的人來說,相機能夠自己補足攝影者的能力,只要構圖好,也能擁有很好的照片。 所以對一般喜好攝影的人來說,充實基本攝影常識,大量拍攝增加經驗,並且能夠充分瞭解自己相機所擁有的能力,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拍出好的照片了。 |
人
人主導創作,人主導快門,人主導一切 |
引用:
這麼說是小朋友最重要,小朋友也是人... |
引用:
人比較重要,沒人當攝影師,再好的畫面就沒人拍! |
相機後面那顆頭比較重要吧~!!
|
引用:
就像拓海開AE85一樣可以飆的嚇嚇叫.... 人是比較重要....只要機子不要太鳥就是了.... :laugh: |
我覺得被拍的那個比較重要..
人再強. 家私再厲害.. 遇到個死魚.. 哀... 快來酸.... |
引用:
我也是阿..................... :laugh: |
我沒想過機私的問題說... :laugh:
抓起來就用了, 還沒換過口味 也不會想換 :p 要我來說, 我覺得有時間最重要...... 沒時間出去拍, 想再多都沒用 :( |
人跟機絲哪郭重要 ...
嗯嗯 ... 有郭東西叫作 " 心 " 的東東 比以上兩者都重要 ... 個人覺得 ! :agree: 有人沒心 不會有好作品 ... 有機絲卻無心 一樣不會有好作品 ! " 心 " 勝萬物 ... 無心虛空 ! :cool: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