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討論] 攝影,人跟機哪個重要?!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107)

Kurve 2005-01-21 02:58 PM

當然是人囉!!
如果有人擁有絕佳的攝影知識與經驗,只要有一部該有的功能都有的相機,他就能夠拍出很好的照片,功能越好、越多的相機只是讓他更便利而已,相機不過是工具罷了。

不過現在自動相機的程式編得越來越好,對於沒有絕佳攝影知識與經驗的人來說,相機能夠自己補足攝影者的能力,只要構圖好,也能擁有很好的照片。

所以對一般喜好攝影的人來說,充實基本攝影常識,大量拍攝增加經驗,並且能夠充分瞭解自己相機所擁有的能力,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拍出好的照片了。

ilovenanako 2005-01-21 03:49 PM


人主導創作,人主導快門,人主導一切

4556 2005-01-21 04:14 PM

引用:
作者Daniel56
人當然比較重要,沒有人怎麼敗機子:D


這麼說是小朋友最重要,小朋友也是人...

銀★Club 2005-01-21 05:58 PM

引用:
作者BraveRoy
忘了這個題目有沒有討論過...希望聽聽各位大大看法... :shy: :shy: :shy:

我想應該會有大大回答是"一樣重要",但我相信在比較之下還是會有所區別吧!


人比較重要,沒人當攝影師,再好的畫面就沒人拍!

CDDCDDCDD 2005-01-21 06:38 PM

相機後面那顆頭比較重要吧~!!

yunjing 2005-01-21 06:43 PM

引用:
作者ks_stone
人吧.................補十個字


就像拓海開AE85一樣可以飆的嚇嚇叫....
人是比較重要....只要機子不要太鳥就是了.... :laugh:

黑狗弟 2005-01-21 06:50 PM

我覺得被拍的那個比較重要..

人再強. 家私再厲害..

遇到個死魚.. 哀...









快來酸....

Ming 2005-01-22 02:02 AM

引用:
作者lioushen
人比較重要些 !!
像我這個笨蛋 , 拿了三萬多的機子 , 拍出跟消費機一樣的水準的照片.

我也是阿..................... :laugh:

IceCola 2005-01-22 02:13 AM

我沒想過機私的問題說... :laugh:
抓起來就用了, 還沒換過口味
也不會想換 :p

要我來說, 我覺得有時間最重要......
沒時間出去拍, 想再多都沒用 :(

jye51220 2005-01-22 03:34 AM

人跟機絲哪郭重要 ...
嗯嗯 ... 有郭東西叫作 " 心 " 的東東 比以上兩者都重要 ... 個人覺得 ! :agree:
有人沒心 不會有好作品 ... 有機絲卻無心 一樣不會有好作品 !
" 心 " 勝萬物 ... 無心虛空 ! :cool: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