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台灣有無賣這樣的相機吊飾?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156)
|
|---|
引用:
原本的背帶必須拆下 才能將這郭手挽帶裝上企 ... 只要是用來單手握持相機機身 避免因不慎滑落而設計 ... 取景構圖 還算方便靈活 ... :agree: |
引用:
:shock: 這樣..不就不能掛在脖子上了?...真難取捨... :( |
canon也是有出腕帶.......
不過機身要上把手才能裝........... c牌原廠腕帶的好處就是有附一個"日"字型小鐵環........ 有那個小鐵環就可以裝上肩帶..... :p 而且原廠腕帶也是5~700nt之間 (因為我已經忘記我當年確切是買多少了.. = =||| ) 應該不難找.......台北博漢區 , 高雄科達行問問應該都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