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Hitachi 21.3"lcd 14000元值得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592)

dynamo 2004-12-25 03:04 PM

1600X1200 上網一定很爽
可以開四個視窗同時顯示...
哪一家的員工啊
這種員工價才夠意思

22565467 2004-12-25 04:27 PM

引用:
作者lkk2006
不懂您的意思,為什麼不值得
快告訴我原因
那您認為多少是合理的價格

報告大大..我說的是反話啦..你不要到時候真的拿來2手區了喔.. :D

superfffan 2004-12-25 04:39 PM

台灣什麼時候有Hitachi的液晶?

ming6104 2004-12-25 04:53 PM

我也想要一台
便宜又好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