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到底該買19吋還是17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87)

awo 2004-12-25 12:11 PM

呵呵~~如果離螢幕很近的話17吋就很夠了...
如果會用來看dvd的話19吋比較好...

blw1119 2004-12-25 12:17 PM

看你個人需要,我當初就是因為房間太小才換lcd的,所以不太可能換十九吋的,如果常看電影之類的,買十九吋的也行丫,重點是你要的是什麼東西

凌晨 2004-12-25 01:36 PM

考慮一下170B5吧
目前有在團購喔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