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微拍測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32)
|
|---|
引用:
加蛇腹會消減光線所以除非光源很強,一般快門都要變慢才能照好! |
![]() 米粒 ^_^ |
引用:
鏡頭蓋上的米粒喔!呵! |
下次改試試看 Pencolor 50/18 MC 或 Pentacon 50/1.8 MC ... 近距對焦同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 :agree:
PS. 小安安外拍 ... 啥時啊 ?! 偶有禮物要送給小安安ㄟ ... :yeah: |
引用:
Jye兄聖誕快樂唷!您啥時方便呀!最好是週日下午!哇還有禮物喔!這麼好喔!哈!不用這麼客氣唷! |
哇! 用Pentacon 50/1.8 MC 50mm/F1.8 +Pentacon 蛇腹 最近對焦 從32變成3-4公分,快變顯微鏡了!(開玩笑)恐怖唷!連手錶面肉眼看不到的污垢都拍到!哇勒!
|
引用:
呵呵 ... 豬到厲害之處了吧 ! :D 工具人人有 方法卻不素人人都會用 ... :agree: 還有粉多小撇步 有機會接觸到的話 可以多交流 ... 另外 那郭 ... 小安安的外拍 ... 您先安排幾個時間點讓小弟橋一下吧 ! :yeah: |
引用:
1/2 或 1/9下午2:00 |
引用:
OK ~ OK ~ 01/02 小弟公司要值班 所以偶們就約 01/09 下午 14:00 吧 ! :agree: 地點您橋吧 ~ 偶過幾天再 PM 給您嚕 ! :yeah: |
OK!那我就一起約要去的人囉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