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微拍測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432)

chungyuchen 2004-12-26 12:55 AM

引用:
作者3n3
真利害...100分:D
秒針好像動了四格吔....拍這種相片快門要用四秒?:shock:


加蛇腹會消減光線所以除非光源很強,一般快門都要變慢才能照好!

alanchiang 2004-12-26 05:55 AM



米粒 ^_^

chungyuchen 2004-12-26 09:35 AM

引用:
作者alanchiang
http://myweb.hinet.net/home1/alanweb/photo/micro-2.jpg

米粒 ^_^


鏡頭蓋上的米粒喔!呵!

jye51220 2004-12-26 10:23 AM

下次改試試看 Pencolor 50/18 MC 或 Pentacon 50/1.8 MC ... 近距對焦同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 :agree:

PS. 小安安外拍 ... 啥時啊 ?! 偶有禮物要送給小安安ㄟ ... :yeah:

chungyuchen 2004-12-26 10:42 AM

引用:
作者jye51220
下次改試試看 Pencolor 50/18 MC 或 Pentacon 50/1.8 MC ... 近距對焦同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 :agree:

PS. 小安安外拍 ... 啥時啊 ?! 偶有禮物要送給小安安ㄟ ... :yeah:


Jye兄聖誕快樂唷!您啥時方便呀!最好是週日下午!哇還有禮物喔!這麼好喔!哈!不用這麼客氣唷!

chungyuchen 2004-12-26 10:55 AM

哇! 用Pentacon 50/1.8 MC 50mm/F1.8 +Pentacon 蛇腹 最近對焦 從32變成3-4公分,快變顯微鏡了!(開玩笑)恐怖唷!連手錶面肉眼看不到的污垢都拍到!哇勒!



jye51220 2004-12-26 11:41 AM

引用:
作者chungyuchen
哇! 用Pentacon 50/1.8 MC 50mm/F1.8 +Pentacon 蛇腹 最近對焦 從32變成3-4公分,快變顯微鏡了!(開玩笑)恐怖唷!連手錶面肉眼看不到的污垢都拍到!哇勒!


http://myweb.hinet.net/home14/chungyuchen/M4213504.JPG


呵呵 ... 豬到厲害之處了吧 ! :D
工具人人有 方法卻不素人人都會用 ... :agree:
還有粉多小撇步 有機會接觸到的話 可以多交流 ...
另外 那郭 ... 小安安的外拍 ... 您先安排幾個時間點讓小弟橋一下吧 ! :yeah:

chungyuchen 2004-12-26 01:13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呵呵 ... 豬到厲害之處了吧 ! :D
工具人人有 方法卻不素人人都會用 ... :agree:
還有粉多小撇步 有機會接觸到的話 可以多交流 ...
另外 那郭 ... 小安安的外拍 ... 您先安排幾個時間點讓小弟橋一下吧 ! :yeah:


1/2 或 1/9下午2:00

jye51220 2004-12-26 11:51 PM

引用:
作者chungyuchen
1/2 或 1/9下午2:00


OK ~ OK ~ 01/02 小弟公司要值班 所以偶們就約 01/09 下午 14:00 吧 ! :agree:
地點您橋吧 ~ 偶過幾天再 PM 給您嚕 ! :yeah:

chungyuchen 2004-12-27 01:27 AM

OK!那我就一起約要去的人囉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