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剛去台中資展vx912&fp937s&m92報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5547)

wei1013 2004-12-20 03:12 PM

引用:
作者bay71810
請問FP937s灰楷表現如何...
看dvd電影時候會不會較暗場景...
會看不清楚呢?


我原本也想買FP937s
但是他灰階的表現的確有待加強
因為再跑一些畫面的時候,我看到黑色的地方都暗成一團,白色的話就略為偏黃
一樣的畫面,M92就清楚多了,灰階表現也好多了
在這提供大大參考一下

bay71810 2004-12-20 03:46 PM

引用:
作者wei1013
我原本也想買FP937s
但是他灰階的表現的確有待加強
因為再跑一些畫面的時候,我看到黑色的地方都暗成一團,白色的話就略為偏黃
一樣的畫面,M92就清楚多了,灰階表現也好多了
在這提供大大參考一下


看大大這樣說...
vx912&FP937s灰階有待加強了...
抓了蠻多文...
M92灰階表現似乎好點...
台中資展M92價格又是最硬的...
贈品也只給狗娃娃..=.=
現在要考慮就是最近m92(dvi事件)韌體有無更新...

動少 2004-12-20 03:54 PM

M92的灰階表現是真的不錯~
就靜態圖片看來不會比VP912差!
顏色也很飽和!比M90好~
DVI輸出個人覺得是顯示卡的問題比較大~
看到現在似乎用ATI的顯卡DVI輸出問題比較少~

dinolai 2004-12-20 04:01 PM

引用:
作者mikiliao
台中資訊展星期六,
VX912, 12900 刷卡, 燦坤..
^_^

這是謠言,我去問過根本沒這價錢,
而且會場根本沒有燦坤在賣LCD,
只有賣數位相機,逛遍整各會場,
最便宜$14500

a0123456789aa 2004-12-20 05:54 PM

引用:
作者dinolai
這是謠言,我去問過根本沒這價錢,
而且會場根本沒有燦坤在賣LCD,
只有賣數位相機,逛遍整各會場,
最便宜$14500


WELL..可以請他把發票和刷卡單的圖貼上來.便知真假囉.
但如是真的..應可去買一台囉...

dynamo 2004-12-20 05:58 PM

應該不是謠言 他有把他買到的過程寫出了
我也是沒找到燦坤的攤位
只看到一堆穿黃衣服的人穿梭在會場

remic7761 2004-12-20 06:17 PM

我還是建議您買FP937s...
BenQ的售後服務好的沒話說..
台北資訊展花了13900買到(刷卡價+保護膜+擦拭布+防塵套+光學滑鼠+DVD播放器一台+1年無限上網...)

supjst 2004-12-20 11:21 PM

如果台中的 FP937S也送這麼多
我也想買 可惜好像沒有

pachila_1 2004-12-21 03:30 AM

引用:
作者dinolai
這是謠言,我去問過根本沒這價錢,
而且會場根本沒有燦坤在賣LCD,
只有賣數位相機,逛遍整各會場,
最便宜$14500

燦坤有賣LCD啦.我上禮拜六下午(4:30)去.看到vx912賣13900贈鍵盤組.不過我記得是跟印表機放在一起賣的.機子沒展示放在印表機後面.我是瞄到放在印表機箱上的vx912/13900價碼牌.才去注意到盒子的.正確攤位忘了要仔細找.

sibili 2004-12-21 03:42 AM

引用:
作者mikiliao
這就是 PCDVD 功能無遠弗屆的地方了,
在台北資訊展期間小弟就一直在看有去買的大大買的價錢,
本來就鎖定Viewsonic VX912 跟 MOZO 的 M92....
看到有大大在台北資訊展跟燦坤買 12900...
到了台中資訊展, 不囉唆...直接找燦坤(有先去 viewsonic 看一下, 很硬, 14500最少)
咦, 找不到.....可是會場中很多小黃走來走去... :confused:
後來才發現, 燦坤這次化整為零...打散在各家廠商中....
小弟是在國祥貿易(NIKON代理商)的攤位的燦坤買的...
現場海報就寫13900....正在看的時候一個小黃走過來問,是否有問到更低價的,
小弟直接跟他說在網路上看到你們在台北資訊展賣到12900...
於是他進去問了另一個小黃(怎麼這麼多小黃.....) :stupefy:
然後就叫我進去填資料, 付錢(刷卡), 取貨, 走人..... :like:
不過沒有小鳥扭蛋, 紅包袋, 10片燒錄片.....

我也是星期六去抱一台的
還拗到威剛128sd和鍵盤組,再拗下來他就跟我說"你賣鬧丫" :flash:
因為看到板上的大大有拗到電視盒的......
不過他我有亮點的話會幫我想辦法
還好搬去鬼屋一測都沒事 :like: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搬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