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小弟的XPC SV25也爆了~順便為OST打抱不平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8877)
|
|---|
引用:
真的嗎? 哪邊買的到呀? 我已經買了4700uF/10V回來要換了說 :laugh: |
引用:
因為這是"浩鑫"的 :ase 可憐的陞技~阿門~ :laugh: |
引用:
XPC應該是浩鑫的 跟陞技沒關係 |
引用:
好熟悉的詞............................ |
引用:
......................................................><" |
引用:
兄台您怎麼了? :confused: |
陞技什麼時候有那種電容了XD
|
引用:
沒錯.... 目前浩鑫已經很誇張了... costdown...超扯...朋友昨天買了貴貴 875P XPC... 弟一看...OST 佔領了 80% :tu: 以後死的時候.... :shock: 真不敢想像.... 今天已經要幫朋友備料 SANYO , Rubycon :ase |
引用:
記得浩鑫的XPC一直都是滿滿的OST...可是也沒聽過用OST就爆的... 怎麼這麼多人詛咒OST...不解...不解... 同樣有爆漿記錄的TEAPO反倒被推崇成台製比較堪用的電容...不懂不懂... 日製電容也有爆漿記錄怎麼都還是被當神拜...更是不懂不懂... |
引用:
:laugh: 學長可以把你的XPC全日系電容化啊 :cry: 最近我的台達300W也掛啦 換成海韻新出A3版 效率可以到82% http://www.silentpcreview.com/article166-page1.html :stupefy: 不過裡面電容也是全部OST啊 :confused: 最近學長在幹麻啊 MSN上加我一下吧 :ase 目前IS7 拿創見三星TCCC 512MB*2開PAT :like: 2.5-5-3-3還很穩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