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小弟的XPC SV25也爆了~順便為OST打抱不平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8877)

ailu 2004-08-11 10:48 PM

引用:
作者天之涯水之巔
TEAPO就有10v/3900的


真的嗎?
哪邊買的到呀?
我已經買了4700uF/10V回來要換了說 :laugh:

ailu 2004-08-11 10:54 PM

引用:
作者gstyle
為什麼不拿回去給陞技處理,

公司出爛貨,消費者應當有權要求才是


因為這是"浩鑫"的 :ase

可憐的陞技~阿門~ :laugh:

egg98 2004-08-11 11:01 PM

引用:
作者gstyle
為什麼不拿回去給陞技處理,

公司出爛貨,消費者應當有權要求才是

XPC應該是浩鑫的
跟陞技沒關係

selan 2004-08-11 11:06 PM

引用:
作者Teinlong
不是不爆...只是時候未到...一.一"...


好熟悉的詞............................

XXXcarlos 2004-08-12 01:25 AM

引用:
作者ailu
因為這是"浩鑫"的 :ase

可憐的陞技~阿門~ :laugh:


......................................................><"

ailu 2004-08-12 01:34 AM

引用:
作者XXXcarlos
......................................................><"


兄台您怎麼了? :confused:

最終的夢幻 2004-08-12 05:36 AM

陞技什麼時候有那種電容了XD

callmingko 2004-08-12 05:56 AM

引用:
作者Teinlong
不是不爆...只是時候未到...一.一"...


沒錯....

目前浩鑫已經很誇張了...

costdown...超扯...朋友昨天買了貴貴 875P XPC...

弟一看...OST 佔領了 80% :tu:

以後死的時候.... :shock: 真不敢想像....

今天已經要幫朋友備料 SANYO , Rubycon :ase

OZHHC 2004-08-12 01:49 PM

引用:
作者callmingko
沒錯....

目前浩鑫已經很誇張了...

costdown...超扯...朋友昨天買了貴貴 875P XPC...

弟一看...OST 佔領了 80% :tu:

以後死的時候.... :shock: 真不敢想像....

今天已經要幫朋友備料 SANYO , Rubycon :ase

記得浩鑫的XPC一直都是滿滿的OST...可是也沒聽過用OST就爆的...
怎麼這麼多人詛咒OST...不解...不解...
同樣有爆漿記錄的TEAPO反倒被推崇成台製比較堪用的電容...不懂不懂...
日製電容也有爆漿記錄怎麼都還是被當神拜...更是不懂不懂...

vict1 2004-08-12 03:07 PM

引用:
作者ailu
小弟這台是拿來當Server用的
之前有網友說他的SV25爆了
於是我也趕緊來看一下我的
果然有一顆電容也突起來了
原本以為是OST的
沒想到竟然是一個沒看過的牌子
想必之前那為網友也是爆這三顆
反倒是旁邊的OST都沒事
重點是容量值是3900uF 10V
不多見~等一下去電子材料行找看看... :stupefy:


:laugh: 學長可以把你的XPC全日系電容化啊
:cry: 最近我的台達300W也掛啦
換成海韻新出A3版 效率可以到82%
http://www.silentpcreview.com/article166-page1.html
:stupefy: 不過裡面電容也是全部OST啊
:confused: 最近學長在幹麻啊
MSN上加我一下吧 :ase
目前IS7 拿創見三星TCCC 512MB*2開PAT
:like: 2.5-5-3-3還很穩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