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844)

九皇蒼志狼 2004-07-16 11:41 AM

回覆: 回覆: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硬碟、光碟機、燒錄機 這三樣打算拆目前這台電腦的來用@@"
至於康舒的電源供應器只看到300w可是沒產品介紹不知道如何,NF3 250GB這塊主機板也沒看過介紹,不過價格應該也不便宜吧@@至今音效卡的話因為我家有5.1聲道所以配上去的話音效也不會差到哪去,不過我記得好像有出一種5.1聲道的usb即插即用的那個用起來效果如何呢@@a組裝方面我是用網路估價的目前還沒組,不過最近打算去台中買這些零件,有哪幾間好店面能推薦一下嘛@@?我組這樣的配備用兩個北極風CQ-7的風扇應該可以吧?


感謝各位大大熱心的解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