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八千元如何組一台能跑的動"希望online"的pc?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5247)

NewComer 2004-07-09 04:55 PM

主機板先買內建顯示, 音效, 網路的Micro-ATX規格, 但一定要有AGP插槽方便將來升級, 應該2500元以內可搞定.
CPU及RAM則必須跟著主機板的晶片組規格跑, AMD要分0.18或0.13製程, RAM要分SDRAM or DDR SDRAM.
光碟機可到yahoo標台Combo機, 1500元內沒問題.
HD一定要新品, 這不能省.
Case+Power先找便宜的將就著用, 反正不超頻.
USB2.0先暫時不要想.

argentala 2004-07-09 04:57 PM

我妹那台用 amd 1700+/256mb/ti200 跑的很順
可以考慮看看 二手ti200大概1100~1400左右喔

nl8O 2004-07-09 05:4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mo70403
剛上光華找了些東西..
聯強 256MB / DDR 400 1300 元


...........那東西最好別用:o

kyozi 2004-07-09 06:54 PM

找nForce 的All in one板子

應該可以再省一點吧



不過全中古零件比較便宜
希望需求又不高

fuckdodo5678 2004-07-09 07:06 PM

8000太少了

紅頭安 2004-07-14 09:00 AM

用四合一主機板+度龍
有機會達成8K之不可能的任務;)

SEED0722 2004-07-14 09: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mo70403
看來8k真的很難組一台基本pc呀...8k若要包括全部的話,似乎真的太難了..若..一萬呢?

沒錯小弟當初
XP1800含一塊ASUS A7V133 $2600
CASE:不講究的話帝海 $880
FLOPPY跟CD-ROM: 看看朋友們有沒有多的
HD:去拍賣找30G或40G的庫存貨
POWER:只玩希望那就買300W的,要不然就拼一點買西華CASE含POWER>_<"
之後CRT看家裡有舊電腦或是在買一台<==不過就超出預算了

kangta219 2004-07-14 09:48 AM

如不嫌棄...
你願意買中古的嗎? 年齡.去年11月的
CPU 賽楊2.4G
主機板 SIS651
硬碟 MAXTOR 40G 7200轉
燒錄機 建達 52X
RAM 亞銳士 DDR333 512MB(剛買的)
機殼 精英的 EZ-BUDDIE 準系統 精巧~鏡面

有意願請出價寄到我的E-MAIL

ETM1231 2004-07-15 10:40 AM

預算太少
建議你去買二手的
還有顯示卡記得別買到地雷卡...:D

-------

也可以請大濕教你如何組300元電腦:eek::D

diablerie 2004-07-15 02:19 PM

CPU:AMD XP2000+/盒裝含風扇/266 2050
MB:微星KM4AM(KM400/四合一/另有AGP)1900
RAM:捷元 DDR-400 256MB 1350
HD:HITACHI 80G/2MB/7K250 2100
CD-ROM:ASUS 52X 600
軟碟:300
機殼&POWER:1000
呵呵我看8千不夠至少要9300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