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八千元如何組一台能跑的動"希望online"的pc?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5247)
|
|---|
主機板先買內建顯示, 音效, 網路的Micro-ATX規格, 但一定要有AGP插槽方便將來升級, 應該2500元以內可搞定.
CPU及RAM則必須跟著主機板的晶片組規格跑, AMD要分0.18或0.13製程, RAM要分SDRAM or DDR SDRAM. 光碟機可到yahoo標台Combo機, 1500元內沒問題. HD一定要新品, 這不能省. Case+Power先找便宜的將就著用, 反正不超頻. USB2.0先暫時不要想. |
我妹那台用 amd 1700+/256mb/ti200 跑的很順
可以考慮看看 二手ti200大概1100~1400左右喔 |
引用:
...........那東西最好別用:o |
找nForce 的All in one板子
應該可以再省一點吧 不過全中古零件比較便宜 希望需求又不高 |
8000太少了
|
用四合一主機板+度龍
有機會達成8K之不可能的任務;) |
引用:
沒錯小弟當初 XP1800含一塊ASUS A7V133 $2600 CASE:不講究的話帝海 $880 FLOPPY跟CD-ROM: 看看朋友們有沒有多的 HD:去拍賣找30G或40G的庫存貨 POWER:只玩希望那就買300W的,要不然就拼一點買西華CASE含POWER>_<" 之後CRT看家裡有舊電腦或是在買一台<==不過就超出預算了 |
如不嫌棄...
你願意買中古的嗎? 年齡.去年11月的 CPU 賽楊2.4G 主機板 SIS651 硬碟 MAXTOR 40G 7200轉 燒錄機 建達 52X RAM 亞銳士 DDR333 512MB(剛買的) 機殼 精英的 EZ-BUDDIE 準系統 精巧~鏡面 有意願請出價寄到我的E-MAIL |
預算太少
建議你去買二手的 還有顯示卡記得別買到地雷卡...:D ------- 也可以請大濕教你如何組300元電腦:eek::D |
CPU:AMD XP2000+/盒裝含風扇/266 2050
MB:微星KM4AM(KM400/四合一/另有AGP)1900 RAM:捷元 DDR-400 256MB 1350 HD:HITACHI 80G/2MB/7K250 2100 CD-ROM:ASUS 52X 600 軟碟:300 機殼&POWER:1000 呵呵我看8千不夠至少要9300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