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助]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請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849)

HIGH4321111 2004-04-23 06:50 PM

pumpum兄∼
可否相信小弟一次
您的問題真的有點像code相衝到
移除而後安裝新的code
kkman發生錯誤(跟我之前有點類似情況)
不過我現在改用pcman

yider 2004-04-23 07:27 PM

你的作業系統是?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msd...BGrm/DBGApp.htm
這是我查到的一些小小相關資料
個人覺得可能是你使用的某個軟體,它的程式碼沒有寫好,而引發你電腦出現這樣的錯誤
所以可以的話,你試著把某些軟體移除掉之後,再來試試看
code是有可能出問題了,你可以試著更新看看
也或許是ppg在抓檔時,會加入一些什麼東西進去,而使檔案無法執行
這些給你參考參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