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575)
|
|---|
對呀
我也是 但當大家高興於是原廠卡時,維修找誰呢 |
引用:
這就是購買沒有國內代理商的風險 要是故障的話,就必須要自行寄送回原廠維修 為免這樣的麻煩平時就得多愛惜自己的顯示卡 |
能否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用上述那位大大的方法看了一下我的BIOS碼 可是查出來居然是RADEON 9700 128MB VGA DVI-I TVOUT PAL 不是PRO系列的BIOS 可是我用顯示卡後面的PN碼去查 查到的是RADEON 9700 PRO 128MB VGA DVI-I TVOUT 卻又是PRO系列的 而看各項軟體都是顯示9700pro的晶片組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這樣子是正常嗎 我這張卡是從冶天直接拿出來的卡 後面有PN碼貼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晶片是9700pro,可是被刷了9700的BIOS呢 但是我印象中9700pro和9700np好像只有GPU和記憶體時脈上的差別 而我的GPU是324mhz 記憶體是310(620)mhz 這樣好像又是正常的9700pro的頻率 不知道哪位大大是否可以為我解答,如果是被刷了9700的BIOS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