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關於ATI原廠卡查詢疑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575)

rrr12345 2004-01-24 09:30 PM

對呀

我也是

但當大家高興於是原廠卡時,維修找誰呢

Tadu 2004-01-24 10: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rr12345
對呀

我也是

但當大家高興於是原廠卡時,維修找誰呢


這就是購買沒有國內代理商的風險
要是故障的話,就必須要自行寄送回原廠維修
為免這樣的麻煩平時就得多愛惜自己的顯示卡

Vinicks 2004-01-24 10:15 PM

能否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用上述那位大大的方法看了一下我的BIOS碼
可是查出來居然是RADEON 9700 128MB VGA DVI-I TVOUT PAL
不是PRO系列的BIOS
可是我用顯示卡後面的PN碼去查
查到的是RADEON 9700 PRO 128MB VGA DVI-I TVOUT
卻又是PRO系列的
而看各項軟體都是顯示9700pro的晶片組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這樣子是正常嗎
我這張卡是從冶天直接拿出來的卡
後面有PN碼貼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晶片是9700pro,可是被刷了9700的BIOS呢
但是我印象中9700pro和9700np好像只有GPU和記憶體時脈上的差別
而我的GPU是324mhz
記憶體是310(620)mhz
這樣好像又是正常的9700pro的頻率
不知道哪位大大是否可以為我解答,如果是被刷了9700的BIOS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