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3K左右的顯示卡....請幫推薦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209)
|
|---|
如您是為了想玩天2的話
那買2200的康柏5200(128BIT)來超一下+1支256M的DDR400也可以玩的很順 也是3000出頭(同一家店一起買還可殺殺殺) 如3000多單買低價顯卡但還是一樣 買5200U不如買技嘉5600XT來超 |
5200
不推薦 以你的gefore2mx來說 昇級的感覺不明顯 跑不動的DX8FVZ一樣跑不動 跑D9更跑不動,只有支援而已 並不是抱著d8稱王,只是跟你的geforce2 mx真的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就算是u版也一樣 這是朋友血淚的教訓 5600還差不多,ti4200現在不好找 不然也不錯,等年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