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3K左右的顯示卡....請幫推薦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209)

ss9785 2004-01-24 11:34 AM

如您是為了想玩天2的話
那買2200的康柏5200(128BIT)來超一下+1支256M的DDR400也可以玩的很順
也是3000出頭(同一家店一起買還可殺殺殺)

如3000多單買低價顯卡但還是一樣
買5200U不如買技嘉5600XT來超

lukeboy 2004-01-24 06:27 PM

5200
不推薦
以你的gefore2mx來說
昇級的感覺不明顯
跑不動的DX8FVZ一樣跑不動
跑D9更跑不動,只有支援而已
並不是抱著d8稱王,只是跟你的geforce2
mx真的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就算是u版也一樣
這是朋友血淚的教訓

5600還差不多,ti4200現在不好找
不然也不錯,等年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