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被店員嗆聲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3644)
|
|---|
引用:
:o 嗯....同感....遇到這種的真的很xx!! |
引用:
沒辦法,有些人被外星人洗腦,就只認識intel pentium 還會有用別牌cpu會有程式不能跑的疑慮 主機板也只知道華碩 只知道intel和華碩的人最好別幫他裝 不然出些不是問題的問題還會跟你囉哩囉說 如我的電腦怎麼弄不出哪個字型 |
引用: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電腦基本常識,這時DIY組裝者或店家應要有"事先告知的義務", 免得事後發生糾紛,連朋友都沒得做,我通常是推掉的,只善盡顧問的角色罷了! |
引用:
其實發生這種時還蠻常見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懂,所以怕你騙他錢 以前我也曾義務的幫自己朋友裝機,不過還好他們都信的過我,所以也什麼發生重大事件 不過後來我學乖了,以後只要有人找我幫忙裝機,我都一律叫他們去買品牌電腦,再不然就是找熟的店面幫忙裝機,只要一有問題就找他們,而且只要有我在,他們錢自然不敢賺的太多,我也懂的讓步,東西的底價我大概都知道,該讓他們賺的我還是讓他們賺,買賣互相的結果,常常是以皆大歡喜收場 所以以後再有"人情"壓力要你幫忙裝機的話,不妨試試我這招 |
引用:
不惠組裝電腦又不願意學 買零件又不做功課..... 就請買品牌電腦! 組電腦不是買樂透阿.... |
引用:
對呀 ~~ 而且電腦若是沒問題哪還好 ~~ 一旦自己玩壞掉系統時 , 又會怪到我們身上 (你還算好 , 我有時還義務幫忙 , 連工錢都沒賺耶) , 真是吃力又不討好 |
真正的嗆聲是這樣的....
幫我親戚組電腦去nova b1內有一家,而那家也是我親戚朋友有人認識... 那時店員超推p3,而我則主k7 居然被店員嗆 k7那麼熱,動不動就當機 我回:不會好不好,散熱作好就ok 這你親戚用的,如果常當機怎麼辦..(語態很不好嘍) 接著說你會弄嗎??(威嚇貌) x的勒....搶業績也不必這樣吧....看不起客人...XD 看到那家店就賭爛 |
用K7會當機我頭給你,XX的店員 :D
|
引用:
這個算是我裝的20台電腦中第四台收錢的....其餘都是作善事....:( |
嗯~~一顆好的power的確會影響到電腦的生命期限.....
所以多花1000多元去買一顆好power... 絕對是值得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