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劉曉憶「瘋狂鏟肉」竟切3分之2胃 狂減25公斤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1022)

健康的運動生活 2012-03-09 07:21 PM

劉曉憶「瘋狂鏟肉」竟切3分之2胃 狂減25公斤
 
ETtoday – 2012年3月9日 上午11:1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飽受肥胖所苦的女藝人劉曉憶,165公分的她曾胖到體重破百,也曾因失戀暴肥20公斤。後她為了瘦身曾決定進行胃水球手術,去年情人節更直接選擇動刀切除3分之2的胃,開刀縮胃後,她明顯瘦了一大圈,體重一共下降了25公斤。

一直很想鏟肉的她,去年決定到北醫減重科進行胃水球手術,體重成功的從86公斤掉到72公斤,但8個月後因身體產生不適被迫取出,竟又復胖衝上95公斤。

復胖加上工作不順讓她陷入低潮,她才決定進行「開刀縮胃手術」剷肉。一心愛美的她說:「只要能瘦,沒有什麼好怕的!」

她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前後對照確實差很大,但她也說後遺症就是「不能亂吃」、「不能吃太快,還要控制食量」,但也強調自己絕對不後悔。


===================
自行找醫師進行切胃應該沒建保給付吧?
這種手術費用大概多少錢?

rexmu 2012-03-09 07:27 PM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想要填滿空虛的胃袋度過減肥期嗎?
衛生署已核准適合重度肥胖人士的胃水球手術,不同醫院的報告顯示,
患者半年平均可減十一公斤,但是無法永久使用,半年後就得要取出,
而且要小心噁心、嘔吐、胃酸逆流等不適副作用。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體重管理中心主任王偉發表胃水球減重成果報告,
五位肥胖女性平均年齡為四十五點六歲,術前平均體重六十九點二公斤,
平均四點六個月療程後,體重降為五十七點八公斤,平均減去總體重的一成六。
先前桃園敏盛醫院副院長李威傑和開業醫師蕭敦仁在肥胖醫學會發表十二例成果報告,
患者在半年期間平均減去十一點六公斤的體重。
王偉指出,胃水球的原理是由胃鏡將耐酸水球送入胃內,
然後球內灌入添加藍色染料的液體約四百到八百c.c.,胃部空間所剩不多,
剛開始只能容納三十到四十c.c.的食物,四到八週後,
可進食一百二十到兩百四十c.c.食物,
術後半年就一定要取出水球,以免遭到胃酸蝕破,當中若覺胃部不適,也可以提前取出。
衛生署核准胃水球適用對象為身體質量指數(體重體公斤/身高公尺平方值)四十以上,
或是三十五到四十之間合併代謝疾病等,界定為藥物與開刀之間過度期治療方式,
自費價格逾十萬元,患者仍應注意飲食運動,以免取出後復胖。

====================================

剛剛找到的..
附帶一提 局部抽脂大約在200k左右

還是運動最省錢 :cry: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4。